壹个村小
     

关于卡片义卖,和用款去向。

 

有位虔诚的佛教徒,知道我们义卖卡片的行动,说了句:功德无量。在他看来,义卖行动最大的意义是:收集众人的善念。这比卖卡片得来的资金更为宝贵,因为他相信,每一位买卡的朋友,掏出来的不是钱,而是心意,是对社会弱势群体的真切关注。

得感谢西安、上海、北京、珠海的义卖义工们,为山里孩子做了次四处吆喝的小贩。相信义卖过程中,有人热情支持,也有人会冷言相待,感动和委屈,总是会同时左右浮现。公益行动,有时候并没想象的那么浪漫,在公车站、地铁里奔波送卡片的滋味,相信很多义工都尝试过。不过当我们看到瓦庙镇的2000个孩子,因为小小的卡片,而拥有丰富的体育用具时,所以的不良感受都会烟消云散。

通过四地义工的努力,以及网上订购,到08年4月30号为止,我们卖出去1865套卡片,共回收义卖款37300元。而卡片义款第一次的捐赠,在今年3月完成,我们捐出21545.5元,为瓦庙镇10所学校购置体育用具,孩子们兴奋生动的表情,是我们最好的回报。来这里http://www.one-school.org/story/story_sport.htm你能看我们共同创造的成果。

http://www.one-school.org/scou/rece.htm里面有具体用款单据和学校证明,感谢瓦庙镇总务处的郑老师,他为我们提供了来自教育系统的低价购买通路,并派中心学校的体育老师协助我们完成购买。另外,由义款捐赠的老庄小学篮球架也即将竣工,6月,我们会让大家看到篮球架的照片和其他的用款计划回馈。

卡片义卖行动即将结束,想了解卡片详情,请到http://www.one-school.org/card/card.htm

最后,感谢赞助卡片的公司。还有,所有买了卡片的朋友。我们不会辜负你的心意。



《壹个村小》    2008/4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