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个村小
     

八月。

 

西安八月末的一场雨,迎来了秋天,也迎来了5女4男,共9位支教义工。谢谢她们和他们兑现了自己的承诺。同时,对几位临时退出的报名义工,我们也表示理解,但希望你们通过这件事,能更真实的了解自己的想法。支教事关教育,是严肃的事。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,请慎重。你们的暂时性冲动,让其他真正想加入支教的朋友失去了机会。

我们从上海募集的图书,已经顺利抵达山里。9月开学,瓦庙镇的老庄小学、新光小学,和毛坝镇的桐梁小学的孩子们,将欣喜的发现,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图书室。感谢上海万家物流为我们免费把这近万册图书运到西安,更感谢即将当上爸爸的史波先生,为我们从中牵线协调。在年底,他以自己孩子的名义捐助的“小米壹个村小图书室”将会在毛坝镇的“快活小学”成立。

来这里,你可以看到那些图书的照片故事,http://one-school.blogbus.com/logs/28236611.html

明天是送支教义工进山的日子,在我们的办公桌上,现在放着5块门牌。这意味着,将有3个图书室,2个体育角会在这次下乡活动中成立。

这5块牌子背后,块块都有故事,等着看我们的图文汇报吧。


《壹个村小》    2008/8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