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有浴室,在大山深处的学校里,这可是个新闻。向校长向我展示这间小小的,刚修好的浴室,里面有个刚装上的电热水器。他很自豪的说,我知道咯,城里来的老师饭可以不吃,澡不能不洗啊。所以我们把这个问题解决了,让支教老师能安心生活。 保坪完小是进入瓦庙地界的第一所小学, 座落在一所破破烂烂的公路边上,依着山坡而建,举目四望,你会发现学校在众山包围中。 除了有个让人惊讶的浴室, 学校还有个修得不错的篮球场, 但全校师生加起来二百多号人,却只有一个篮球。向校长显然明白只有照顾好老师的生活,才能让她们留下来安心教书,而他的热情,在短短的几分钟接触中,就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。说起来,学校目前有10个老师,但其中4个县里公派来的支教老师,服务一年就回去,向校长无不忧愁的说,到时候就只剩6个老师了。你可一定要帮我们多找几个志愿者啊。

学校 规模:6个班,196个学生,10个老师(县里公派支教老师4个,为期一年)
距镇上路程:摩托车20分钟 / 步行100分钟
通 讯:通手机信号。
娱 乐:有电视机,能接受国家普及频道。
电 脑:1台,无网络。
生 活:有老师宿舍,有老师食堂,有浴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