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了解我们 我能做什么 村小项目 村小故事 村小号外 合作村小 留言支持
壹个村小
关于村小体育梦 图文故事 项目果实

童年追着球跑的记忆,现在回想起来多美妙。而在西部乡村的大部分学校,孩子们却连足球和排球都分不清。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,拥有200个孩子的学校,只有一个篮球,还是漏气的。篮球架竖立在操场上,成了摆设。

2008年冬末春来的时候,我们用义卖卡片得来的首批款,向瓦庙镇的10所小学捐赠了体育用品(另外两所学校由西安量维企业捐赠)。我们很难在这里向准确你转达孩子们的激动,和老师们的感激。

“村小体育梦”,是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上完体育课后产生的新计划。只需捐献2500千元人民币,你就能实现一个学校的近两百个乡村孩子的体育梦想,在童年能享受到体育的快乐。 

 

2500元能为孩子们带来:
篮球6个 ,排球6个,乒乓球拍6副 ,羽毛球拍6副,足球6个,大跳绳6根,
羽毛球1盒,拔河绳1根,小跳绳18根, 小黑板6块,象棋6副,跳棋6副
(图为老庄小学接受体育用品捐赠纪念照)